【图】回忆母亲的出轨大曝光 母亲更是一个寻求幸福的女人

2015/7/28 16:32:56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家庭里,她是一个妈妈也是一个妻子更是一个寻求幸福的女人。父母都是成年人,他们会处理会并应该处理好自己的问题。父母的婚姻,父母才是主角。

儿时回忆出轨的母亲,那时候我还在上高中。无意间看到了母亲出轨的短信,发给一个我也认识的伯伯。妈妈在需要应酬那段时间总是十二点后才回家,爸爸经常跟她吵。
发现妈妈出轨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从我很小的时候我已经记不清楚是几岁,别的事情也不记得,我只记得妈妈在接电话的时候我可以随便玩抽屉里妈妈的项链等等一些东西,平常是不被允许的,我一直印象深刻。后来大点了,那个时候还是每月奶奶去交电话费的时候给我们家也交上,那时候妈妈还没有手机,我们家电话费还算是蛮多的,爸爸是一个非常老实没有什么心眼的好男人。可是这些事情我都清楚的记得。那个男的我认识,爸爸也认识,想想真的很替爸爸难过。那个男的和爸妈岁数不差多少,但是好像是教过他们。后来我上学的时候和他的女儿是小学同学,而且关系很好。可能我这个人生性多疑吧,也可能我妈觉得我太小不记得事情。大概也是我小学的时候,我妈接电话,我在旁边,她很小声的说了一句,某某在旁边呢,也就是我的名字。这句话也在我心里生根了。那个男的给我家打电话我接到的时候他都会问,爸爸在吗?在的话就会让我爸爸接电话,不在的话就让妈妈接。前面提到的他是他们的老师好像教过什么,但是年岁相近的。再后来有很多情节我也就没有太在意,我也说过我敏感的,妈妈在接他的电话的时候会不自然,我能明显的感觉到,可能她自己察觉不到吧。所以这个疑问从很早就在我心里生根发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