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夜里的寂寞单身房 一个离婚女人对婚姻家庭的感悟

2015/7/28 9:42:32 作者:T-che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我一个人住在孤单的房子里、当我一个人孤独的躺在大床上、当我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呆呆的看着屏幕时、当我一个人寂寞的在夜里哭泣时、当我一个人生病没人照顾时...

当我一个人住在孤单的房子里、当我一个人孤独的躺在大床上、当我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呆呆的看着屏幕时、当我一个人寂寞的在夜里哭泣时、当我一个人生病没人照顾时、当我一个人望着外面灯火阑珊时,当我一个人看着别人彼此紧紧相拥时、我的心在痛泪在流。此时爱人、丈夫是什么?他们都在哪里?我开始有些模糊了、有些怀疑人生了,问自己爱情的游戏到底有没有规则?问自己这样孤独的日子何时才能结束?问自己我的那个他究竟在哪里?

你是否理解?是否明白?是否也曾和我有过一样的感受和悲哀?是否也曾深深的体会过一个单身女人的寂寞是怎样的?

我每天在盼、在等、在期待、在苦苦的挣扎着。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我到底在干什么?在等什么?你千万不要不相信女人的眼泪是咸的、不要不相信女人的寂寞是真的、更不要去嘲笑女人对爱情的痴迷和痴狂.

以前我一直天真的以为,这辈子只要做个好人就够了。可后来我才渐渐的了解到,不仅要做个好人,还要做个好女人、做个好女儿、做个好妻子、做个好儿媳、做个好妈妈、女人的一生在不知不觉中就担当着很多、很多个不同的重要角色,无论哪个做不好,都会受到社会的谴责。所以说做为一个女人真的不容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