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夜里的寂寞单身房 一个离婚女人对婚姻家庭的感悟

2015/7/28 9:42:32 作者:T-che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我一个人住在孤单的房子里、当我一个人孤独的躺在大床上、当我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呆呆的看着屏幕时、当我一个人寂寞的在夜里哭泣时、当我一个人生病没人照顾时...

不管你有什么样的原因和理由,伤害了一个那样深爱你的女人都是罪过的。如果你根本给不起她任何承诺和爱的话、给不了她一点时间和空间的话、给不了她幸福和安定的话、那么就请你干脆的放掉她。给她自由,让她再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另一份幸福,就不要一次又一次的再去伤害她了。要知道她爱上你并不是她的错。

请你千万不要相信世上真的还有回心转意、破镜还可以重圆。当缘分已尽时,就不再要为自己找任何借口。因为她会以为你不爱她、会以为你不在乎她、会以为你已经变了心、会真的很伤心、很绝望而带着泪水彻底的离开你、离开你、离开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