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回忆母亲的出轨大曝光 母亲更是一个寻求幸福的女人

2015/7/28 16:32:56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家庭里,她是一个妈妈也是一个妻子更是一个寻求幸福的女人。父母都是成年人,他们会处理会并应该处理好自己的问题。父母的婚姻,父母才是主角。


网友倾诉:
儿时回忆出轨的母亲,那时候我还在上高中。无意间看到了母亲出轨的短信,发给一个我也认识的伯伯。当时感觉无比恶心,此后一直跟家里人感情生疏。爸妈是传统的相亲结婚,所以感情基础不深。其次爸爸极其内向,而妈妈却十分的上进。家里一直以女强男弱的状态。妈妈在需要应酬那段时间总是十二点后才回家,爸爸经常跟她吵。现在上大学了,发现家庭的阴影,让我觉得十分自卑。
编辑回复:
在这个家庭里,她是一个妈妈也是一个妻子更是一个寻求幸福的女人。父母都是成年人,他们会处理会并应该处理好自己的问题。父母的婚姻,父母才是主角,做子女的要试着从他们的角度考虑,让他们追求自己的幸福。这并不妨碍他们成为合格的父母。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和你妈妈进行沟通。也许这并不容易,但是仍需要你的努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