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友分手了 什么话来安慰她比较好

2015/7/29 14:02:5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了怎么安慰,分手后的安慰,分手安慰的话。一起来欣赏吧。爱情不在的时候,请对他说声祝福,毕竟,曾经爱过。离开以后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画面,但请你......

分手了怎么安慰,分手后的安慰,分手安慰的话。一起来欣赏吧。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个人的世界同样有月升月落,也有美丽的瞬间,把他归为记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爱情不在的时候,请对他说声祝福,毕竟,曾经爱过。离开以后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画面,但请你忘记它。一个人总要有个新的开始,别让过去把你拴在悲哀的殿堂。 
时间可以抹平一切伤痕。忘了他(她)吧。
失恋是每个人一生中都要经历的,你现在应该庆幸只是失去了一个生命中的过客而不是朋友或者亲人,珍惜所拥有的,不要再缅怀已逝的情感,否则你只会在缅怀过去的同时丧失更多身边的缘分。
失恋乃成功之母。 失恋的火山在你生活中爆发了,你在精神上要放松放松再放松,其实失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能再在一起,当然要分开,应该为自己的决定感到骄傲。
当爱的激情耗尽让梦也变成黑白色,我知道我们只剩四目相望的无奈叹息;当曾经的炽热只剩空洞的余温,离开的时刻到了。
雪落无声,空留的遗憾已成回首;繁花落尽,无常的爱恨终须掠过。当分手成无奈,当续缘成期待,春来春去春不败!

那美妙的誓言,那坚定的承诺,转瞬间灰飞烟灭,于是满天的繁星浸湿眼睛,无声的泪水划痛了心,原来没有什么不会改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