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准备室漫画大热 恋爱时节的追漫首选

2015/7/28 16:16:20 作者:B-zhao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准备室是一部漫画,漫画作者是兄崎游南,漫画类型是浪漫爱情。炎炎夏日的追漫选择,少女的爱恋是否也让你小鹿砰砰乱跳呢?漫画的主角体现内心的幻想。

恋爱准备室是一部漫画,漫画作者是兄崎游南,漫画类型是浪漫爱情。有时候,当我们为情感所迷茫所失落的时候,我们需要告诉自己,什么是真正的情感?我们最希望自己的哪种情感可以最完美?亲情,友情,爱情?三种中的何种才是一生中最为重要的?或许我们真的需要好好掂量掂量。暂且不提友情与亲情,就拿爱情来说,我们在追求爱情的时候,究竟是为了那期间的过程还是成功后的那一刻,在追求爱情的时候,究竟是过程重要还是成功重要?想必每个人的答案都会不同,或许我们应该深入一点思考,爱情是需要追求的吗?不是的,真正的爱情是根本不需要追的,两个人逐渐形成的默契,慢慢产生的感觉,在悄悄将两颗心的距离缩短,拉近彼与此的关系,在无意识中渐渐靠近彼此,从朋友成长为好朋友,从好朋友进化成恋人,真正的感情是用不了多久的。时间会一点点的揭晓答案,从你喜欢上他的那一刻起,也许他也在那一刻喜欢上了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