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准备室漫画大热 恋爱时节的追漫首选

2015/7/28 16:16:20 作者:B-zhao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准备室是一部漫画,漫画作者是兄崎游南,漫画类型是浪漫爱情。炎炎夏日的追漫选择,少女的爱恋是否也让你小鹿砰砰乱跳呢?漫画的主角体现内心的幻想。

这也许就是一见钟情的由来,相互的一种作用,所以,相同节奏的爱情往往才能奏出最和谐动听的乐章。这是一种相互的关系,缺少任何一方都是无法进行的。因此,真正的爱情需要什么?需要两个人在一起轻松快乐的放声高歌?彼此没有压力的背靠着背着许下誓言?爱上一个人,难道就一定要毫无保留地付出吗?无论是时间还是金钱,一定需要把对方当作比自己还要高贵的人来看待吗?甚至不惜用生命作为赌注换取那份属于自己的幸福,这些难道就是爱情的真谛?不是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人,拥有独属的人格,我们首先是属于我们自己的,我们是有思想的,我们是有个性的,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什么是能让自己高兴与伤心的事,而不是把我们的全部都给对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