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人如何筛选结婚照 只需3轮助你轻松选出完美婚纱照

2015/8/4 11:01:46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新人好不容易辛苦地拍摄完了的婚纱照,许多人在筛选照片的时候面对眼前让人目不暇接的婚纱照,如何筛选结婚照难免成了新人的一件纠结事,无锡婚纱摄影店......

新人好不容易辛苦地拍摄完了的婚纱照,许多人在筛选照片的时候面对眼前让人目不暇接的婚纱照,如何筛选结婚照难免成了新人的一件纠结事,无锡婚纱摄影店建议选片时注意:光线不好的不要、角度不好的不要、姿势重复的不要、个人的少要,最后选中的照片就要有远近结合、各种服饰均衡并且造型多变。究竟如何在众多照筛选出自己最中意的几张呢?苏梵国际婚纱摄影来为您支支招。

第一轮:先将全部的照片快速浏览一遍,挑走最没眼缘的照片
先按拍照风格一个一个分门别类的,然后快速浏览一遍,按照自己第一眼的直觉挑走最不顺眼的几张照片,每个拍照的风格都要留下几张出彩的照片,同风格的照片系列要多选用不同的背景,别偏重拣选某套婚纱的相片,以免出现一套婚纱重复穿著的错觉,这样最后做出来的排版效果才会更具多样化,更丰富多彩。
第二轮:按拍照系列筛选照片

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摄影师往往会拍一些有连续性动作的电影剧情式系列照片,挑选照片时,要同时看整个系列,这样才能更好展现摄影师的创作思想,照片也会更灵动,传神。如果照片单列出来,则显得缺乏整体构思。

第三轮:构建自己的后援团

等到自己已经进行完前两轮的筛选之后,剩下来的就是那些让新人难舍难割的照片了,这时候就该邀请自己两到三位好友让他们以客观的角度为自己进行筛选照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