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追女友的浪漫的话 24句浪漫情话牵手一世情

2015/8/4 16:22:38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面对喜欢的女孩子,相信不少喜欢浪漫的兄弟们,肯定会选在最温情的时刻,送上你内心最浪漫的追女朋友的话。只要你的话语足够浪漫,并且能够打动女孩子的内心...

追女友的浪漫的话

面对喜欢的女孩子,相信不少喜欢浪漫的兄弟们,肯定会选在最温情的时刻,送上你内心最浪漫的追女朋友的话。只要你的话语足够浪漫,并且能够打动女孩子的内心,那么相信女孩子一定会被你打动。一般追女朋友的话分为三类:
1、情诗。无论是一首浪漫的现代情诗,还是一首颇具韵味的古文、古诗词,相信都是上选。朦胧的诗句,能够在不太尴尬的情况下,表达出你的真挚内心,从而打动女孩子。如“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2、经典语句。经典的语句,一般朗朗上口,而且还具有权威性,最重要的还是很多人都曾经用来表白过,相信它的表白成功率也非常高,否则不可能会成为经典。如“与君情同陌路,如今情投意合。前朝天天厮守,依然不得相融。试问何为相洽,何为今生有缘?”
3、发自真心的浪漫语句。发自内心的语句,一般都是最真挚动人的,如果能够表达的更浪漫一些,配合上浪漫的场景,相信女孩子会非常感动,从而接受你的表白。如“若50年后,还有坚守这个词,我愿意它属于我;若50年后,依然有感动这个词,我希望它陪伴你”。这种是追女朋友的话最好的类型,因为原创性所以更真情。
1.被你蕴含的灵气所诱,我禁不住心荡神移。爱情啊,请在我心中长久长久地停留!
2.冰是水的凝固,山是岩浆的凝固,泪是情的凝固,爱是真诚的凝固。
3.冰雪冻不死青松,严冬锁不住春色,爱情在我们心中永远是一片新绿。
4.并不是所有的情感都可以用言语来表达的,此时无声胜有声,你能触摸到我这颗欢跳的心吗?
5.不对你诉说我的不幸,也不敢向你要求爱情,只愿迎着温柔的目光,和你默默地相对不言。
6.多少月多少日,对你想念不止;多少思多少念,只盼你能听见;多少心多少意,爱你永不改变;多少痴多少情,你是我的唯一,今生相守不分离!
7.好像是昨天的事,你走进了我的世界偷走了我的心也偷走了我整个人……不用还我了!因为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8.花儿忍不住清香,鸟儿忍不住飞翔,微风忍不住吹拂,火焰忍不住燃烧,我忍不住思念你。
9.化我的思念为蓝星点点闪在黑夜闪在凌晨闪在你的眉睫梦境轻轻的按上我那爱的琴键一千遍一万遍
10.剪一段日光,用深情的凝视,将它折成思念的形状,再盛满爱的芬芳,放在心中蕴酿,然后把它撒在有你的地方。

11.紧急通知:因为天气变冷,请爱妻做好保暖工作,添衣添被,合理起居,健康饮食,加强锻炼,保重身体,如有不从,休书一封,嘿嘿,那是不可能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