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女人绝情的表现 教你做个坚强的女人

2016/5/6 20:08:56 作者:CYL-zh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一旦变心不爱你那个男人了,就会变得异常绝情。不像男人们分手后还有的想着彼此可以做朋友,而女人不爱你,和你分开不和你做仇人就算不错的了。女人一旦变心...

女人一旦变心不爱你那个男人了,就会变得异常绝情。不像男人们分手后还有的想着彼此可以做朋友,而女人不爱你,和你分开不和你做仇人就算不错的了。女人一旦变心,分手后那微信、QQ、电话几乎全部拉黑,不再关注你的一丝动态。还有,属于你的东西会全部丢掉,生活中完全避免谈及你,甚至是你名字中的某个字等。
女人爱上一个人可以心塌地,卑微的失去自我。但是,当她不爱一个人却会绝情得如同陌生人。变了心的女人几乎是九头牛都拉不回来,绝不会轻易因为你的软弱和哀求留下来。
女人变心后绝情的原因
1、对你彻底失望完全不想原谅你
或许造成当初她对你情变的原因,是因为你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或者你太不思进取、不上进,让她对你彻底失望等。所以,女人根本不想原谅你,自然会很冷漠的对待你。
2、想要你死心和你彻底得分手

绝情还有是想彻底分手,这样,你也能更加死心。有时候很绝情,我想多数都是装出来的,这样伤到你,可能你也会不在联系她,这样她的目的算是达到了。你放下后,也可以再去谈,也算是给你的一个安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