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女人绝情的表现 教你做个坚强的女人

2016/5/6 20:08:56 作者:CYL-zh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一旦变心不爱你那个男人了,就会变得异常绝情。不像男人们分手后还有的想着彼此可以做朋友,而女人不爱你,和你分开不和你做仇人就算不错的了。女人一旦变心...

而且,这样你会有新的生活,如果她的优柔寡断的话会害了你,让你无法开始新的感情生活。
恋人间分手后要适当“绝情”
如果两人间确实有不可调和的矛盾,必须得分手,那分手后,最好的做法,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要适当得绝情。不然你犹犹豫豫,不舍得伤害,最终导致的结果只会是无休止的纠葛及之后更大的伤害罢了。
当然,这个绝情不是要你分手后大骂对方,说些难听的攻击对方的话。要和平分手,温和的“绝情”。
女人是个理想化的情感动物,对一段感情陷入进去那是绝对的痴情,可以为对方付出一切。对于女人的痴情,我们也是很有体会的,宋词人李清照、那个被我们多少人传唱的卓文君等等,痴情是有着别样的情怀的。女人痴情是一种对感情的执著,是对感情诠释的体现。
1、女人放弃感情后异常绝情

我们在赞叹女人痴情的时候,也要看到女人在感情上的那个绝情。女人的绝情也是很了得的,她们一旦放弃感情,就会毅然决然,不会拖泥带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