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炮是什么意思 4种女人容易接受约炮

2015/8/5 10:18:0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通常指不想恋爱却又想满足性需求的人,找他人相约见面发生一夜情性关系。俗称约炮。四川师范大学《大学生性文明与性健康》这一课程的期末试题“惊现神考题”......

通常指不想恋爱却又想满足性需求的人,找他人相约见面发生一夜情性关系。俗称约炮。四川师范大学《大学生性文明与性健康》这一课程的期末试题“惊现神考题”,压轴题为“如何看待大学生约炮”。对此,出题老师向记者澄清,爆料网友曲解了题目,本意实为“大学生如何看待约炮”,旨在引导大学生从性道德、性文明等角度反思该行为。川师大《大学生性文明与性健康》属于四川省精品课程,在川师大受到学生的广泛欢迎。

前几天,与三五知己先吃饭后聊天。小陈表示郁闷:“真想不明白,难道我就这么差?”大家纷纷关心,终于知道她惆怅的根源:她的姐姐约炮无数,她可怜巴巴的水静河飞。我特别奇怪的问:“约炮好玩吗?”她长叹一声:“有没有人约是一回事,接不接受又是一回事。”送她一个词,闷骚。
记得某位情感专家说过:没有约炮不到的女孩,只有约不到炮的男人。也许,正如他说的那样:如今90%以上的女人都睡过一个以上的男人。小陈,极其幸运又极其不幸属于10%中的一员。男人不打没有把握的仗;也不会轻易发出约炮邀请——向小陈这类女人。哪类女人,男人才会积极出手?
天真烂漫的女人

是烂漫,不是浪漫。浪漫需要情调,烂漫则没有太多的附加条件。天真,不是那个天真。现在的女人,有哪个是省油的灯?所谓的天真,与复杂、麻烦相较而言。男人不傻,不会将问题揽上身。天真烂漫的女人,容易上钩也容易甩掉。男人不要负担,不要手尾。这类女人,完全符合约炮标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