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忘了前任男友 只需6点助你轻松走出痛苦

2015/8/5 10:21:47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朋友都承受不了失恋后的打击,心情失落,很难忘记过去,成天闷闷不乐,活在郁闷痛苦中,其实失恋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是你的你也强求不了......

很多朋友都承受不了失恋后的打击,心情失落,很难忘记过去,成天闷闷不乐,活在郁闷痛苦中,其实失恋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是你的你也强求不了,旧的就是旧的,摆好心态。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失恋后如何能尽快恢复从失恋的痛苦中走出来。

清除回忆, 回忆是需要时间慢慢才能冲淡的,感情越是深,恋情越是长,需要的时间就越久,所以我们首先要杜绝所有能勾起你回忆的东西,比如一个小小的礼物,她送你的物品,把这些东西处理掉或者藏起来,以免见物思人,更加增加思念之情。如果你的电脑上或者钱包里有他的照片的话,记得全部删掉或者丢掉,不要留下任何一张他的照片,正所谓睹物思人,照片就更不行了。

断绝联系,如果你们不久前还在联络,如果你还有他的微信,还有他的手机号。也要全部删除,因为你很有可能在你孤独的时候忍不住再去联系他。如果你刚开始忘记不了对方那很正常,但想彻底忘记一定要断绝你们之间所有的联系,不要再有约会,打电话的想法,尽量避免你们在一起的机会,离开对方的圈子,保持好一定的距离,距离和时间是可以慢慢消除彼此之间感情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