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向女生表白成功率高    重要时刻更得用心

2017/12/24 7:2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从来都是技术活儿,不过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不变的原则就是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有些男生表白一次就成功了,有些男生表白几百次却没有结果。如何表白成功率高呢?

表白的当时有很多种,但为的都是一个结果,追到心仪的女生。可现实是什么,并不是人人都可以表白成功,有些还会把表白整得极度尴尬。那么,如何成功的向女生表白呢?

(一)表白之前先摸清对方情况,然后直接约出来表白。如果不搞清楚状况,盲目表白,万一她有男朋友呢?万一她心里有一个暂时忘不了的人呢?那你的表白不仅会失败,还会很尴尬。因此,表白前,一定要通过正当手段,了解清楚她的具体情况,然后实施表白行动。

这种表白方式是最普通最常用的,也是比较理性的。如果在表白之前,你们两个人已经是暧昧关系,互有好感,那么直接约出来就好了。如果成功,就直接带着对方一起吃饭更深入的聊聊天,如果失败,那就再接再厉。

(二)在她宿舍楼下,用蜡烛摆成她的名字,然后为她唱歌。这是大学生非常热衷的一种表白方式,也是很容易牵手成功的一种表白方式。如果你的嗓音很好听,那么就在她楼下深情的为她歌唱吧,一首不行就多唱几首。当然,如果你足够帅气的话,这场表白的成功率几乎是百分之百了。

(三)写情书写情书这种方式,贵在保险,即使失败了也不会丢人。如果不想搞的太隆重,害怕失败了尴尬,又没有底气的男生,可以采取这种方法。当然,如果你字写的清秀端正,文采也比较突出,那么也可以选择这种方式,古人都是这么撩妹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