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分手擦肩而过虐心 男女分手后99%都会做九大愚蠢行为

2015/8/6 16:18:19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世界万物总是对等的,今朝相爱,那么他夕就有可能分离,既然有缘无分,为何不能给对方一个最真诚的祝福,也还彼此一份最纯粹的美好过往,但分手后99%的都会做以下...

男女分手后99%都会做九大愚蠢行为!

世界万物总是对等的,今朝相爱,那么他夕就有可能分离,既然有缘无分,为何不能给对方一个最真诚的祝福,也还彼此一份最纯粹的美好过往,但分手后99%的都会做以下行为,你中枪了吗?
1、长时间哭泣或绝食
分手伤心,哭一哭发泄情绪无可厚非,只是如果一哭就停不下来。比如,把自己关在房间,哭个三天三夜、昏天暗地的就有得不偿失了。伤身不说,这嗓子哑了,眼睛肿了,出去也丢人。
2、疯狂地血拼到底
或许疯狂血拼能让你一时转移注意力,忘记分手的负面情绪。但是就算你把信用卡刷爆,也不会改变你已分手的事实,而不久后让自己都傻眼的还款账单也会接踵而来,何苦呢?
3、染上酗酒和抽烟的习惯
借酒消愁愁更愁,感情的挫折不仅没看开,还找了个看似恰当的理由买醉,最后的结局只会是洋相出尽,还被烟酒伤的不轻。
4、为爱情自杀或自残

凡事不要太极端,要知道爱情死了,可以再来,生命却只有一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