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所以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到老 变成了宇宙边缘的两颗灵魂

2016/1/4 21:34:58 作者:M-sha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一定这样用力的爱过一个人,你对他言听计从,你对他千依百顺,你的卑微在尘埃里开出了花又枯萎。你一定这样执着的爱过一个人,你爱他到昏天黑地,你爱他到不管不顾……

你一定这样用力的爱过一个人,你对他言听计从,你对他千依百顺,你的卑微在尘埃里开出了花又枯萎。
你一定这样执着的爱过一个人,你爱他到昏天黑地,你爱他到不管不顾,你爱他到哪怕他朝秦暮楚也依然不肯放手。
你一定这样无望的爱过一个人,你在尘世跋涉,万水千山,只为给他惊喜,于是结果只是给他,过程只是给你
眼泪是黑夜的河流,容颜是白昼的河床,只有你同悲哀被搁浅在岸上。
是的,你受过伤。
你一定这样用力的试图忘记一个人吧,你驱逐他的身影,入睡之前,安眠以后。
你一定这样执着的试图忘记一个人吧,你抗拒与他有关的一切,混沌之前,清醒以后。
你一定这样无望的试图忘记一个人吧,可是以后你追逐的每段感情却都有百分之几十的他,寻寻觅觅,他还是占据着你梦的二分之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