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前婆家很会装   易对婆家做的五件傻事

2015/8/7 10:10:43 作者:YP16-f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任何婆婆,即使态度开明,大部分也难以接受婚前同居。一是规矩不好,对待感情认真的女孩,不会这么放纵自己,一般是按规矩办事,即结婚后同居,这才符合常理...

女人婚前易对婆家做的五件傻事

一、婚前同居太直接

任何婆婆,即使态度开明,大部分也难以接受婚前同居。一是规矩不好,对待感情认真的女孩,不会这么放纵自己,一般是按规矩办事,即结婚后同居,这才符合常理;另一个是婆家人会瞧不起,没资本倒贴的,千万别做傻事。以此类推,在婆家也尽量少留宿。

女人,端庄优雅自重一点,任何时候都没错。 二、对婆家过于热情。

比如去婆家吃饱,会承担很多家务,洗衣,做饭等。女孩子婚前要矜持一些,过于热情会让婆家人不悦,一是这还不是你的家,二是让婆家人觉得你过关注他们,或者他们的儿子,你们还没成为一家人,这会让人受不了。

还有,给婆家买东西过于大方,慢慢的,婆家人或老公会觉得以他们家为中心是应该的,以后就应该按这个调调来,理智的做法是,礼物适可而止,娘家婆家一人一份。

三、过早和婆家见面。

一定要觉得还行再与婆家人见面,最好是离结婚不远的日子,一是跟婆家人见面,就意味着你接受了他们的儿子,太早的话,会让婆家人觉得你非常在乎他们的儿子;二是夜长梦多,过早和婆家人见面,参与的人越多,麻烦事也越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