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线分叉代表什么 婚姻线又是哪条呢

2015/8/7 17:57:55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是男女双方以永久共同生活为目的,以夫妻的权利义务为内容的合法结合。婚姻的本质在于共同相爱、精彩地生活并延续自己的生命。为什么有的婚姻就像是一场......

婚姻是男女双方以永久共同生活为目的,以夫妻的权利义务为内容的合法结合。婚姻的本质在于共同相爱、精彩地生活并延续自己的生命。

为什么有的婚姻就像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火,让男女双方都在感觉不到幸福的婚姻中焦头烂额,手足无措,他们找不到爱的理由,就像是迷途的小孩找不到回家的路呢?这其中最关键的问题就在于他们没有事先看好自己的婚姻线。婚姻线关系到你是否能拥有一个完美、幸福,而又温馨的家,关系到你能否得到温暖而又坚实的拥抱。
那么到底如何找到最称心的终身伴侣?如何让自己的爱情充满糖的甜蜜?如何选择自己的心仪的对象,与他(她)共筑爱巢呢?
婚姻线又名(爱情线、结合线)在水星丘侧(小指根部掌边),感情线上方,所刻划的短短横线,有时出现几条,但以最长最明显的一条为准,这条线不但表示结婚运,也可以看出恋爱或色情关系,不过,除本线外尚须参考其它部分,决不可因结合线不好,便一口断定结婚运欠佳。要知结婚运必须有健康,金钱,智慧互相配合,同时还得遇到机会,因此务必要参照感情线,智慧线,生命线三大线条,才能预知结婚或与异性之关系。
结合线很短又不规则,而且很多条,这种手相的人无论他结婚与否,和异x.j往总是很多,这是多情的相,男性有此相的,对女性至为亲切,但容易因此而遭来祸害。

有人说有一条结合线会结一次婚,两条线的会结两次,这是传说,其实只有一条结婚线,而结婚多次的也有,有两条结婚线而夫妇感情融洽的也不乏其人;而左右双手结婚线均在同样位置,而且刻划水平的人,表示夫妇感情好,万一因故而分离,也能够靠下一个配偶来弥补爱的喜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