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酒店情人节房间布置场景 给她一个终身难忘的夜晚

2015/8/8 17:33:04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情人节在酒店里过也是非常惬意的,只属于你俩的二人世界有诸多的好处,可以打造次烛光晚餐,在酒店房间里布置情人节浪漫场景,剩下的时间可以安排在那最美妙...

其实情人节在酒店里过也是非常惬意的,只属于你俩的二人世界有诸多的好处,可以打造次烛光晚餐,在酒店房间里布置情人节浪漫场景,剩下的时间可以安排在那最美妙的床上的情趣活动。
不过这次我们要展示在酒店房间里浪漫的场景布置。虽然我们有篇文章《周年庆在酒店布置浪漫庆祝》里面有许多张浪漫场景图片可以参考,但是这里描述了一个个完整的浪漫布置效果,非常值得我们参考。
当我们推开门走廊上散落着红色玫瑰花瓣,虽然是白天,但是窗帘遮住了自然光,暖色的灯光被打开,这样的灯光这是营造浪漫气氛的基础条件。暧昧的床上散落着红玫瑰花瓣,还可以放了几个海星,一串串珍珠饰品点缀,璀璨的钻石散落在床上,还放置那朦胧灯光的电子蜡烛,让整个床看起来美极了。一张边沿被烧黑的纸条放在床中间,述说着爱的话语,要是女主角看到这一切,一定会感动得哭出来。床头还可以放着一个大红色的铝箔气球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