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结婚新主张 逛婚展团购“拼婚”

2011/11/2 14:25:5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结婚旺季的到来,近两个月上海举行的大小婚展就不下10场。新人们常常奔波于各大婚展中,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经常“头昏眼花”;另外,对绝大多数新人来说,筹备婚礼的经验值为零,时常让人无从下手,有些不良商家就会利用这一点设置“陷阱”,新人们遭遇行业“潜规则”不知所措。
    而作为沪上最具历史和权威的婚展主办方之一,篱笆网结婚频道一直致力于规范婚庆市场,最大限度的保障消费者的各项权利。据悉,篱笆网结婚频道早在2008年便在业内率先建立里“篱笆保障机制”;实行“先行赔付”服务,开创了婚庆服务市场售后服务的先河。通过篱笆网结婚频道订购了参加“篱笆保障机制”的结婚产品及服务在遇到投诉纠纷时,篱笆网都会为消费者提供先行赔付。2009年8月,篱笆网结婚频道又推出了“婚庆商户信用体系”机制,进一步规范婚庆行业市场。随后又将“先行赔付“服务由线上订购延续到线下展会,这是在所有的婚展中所独有的售后服务和消费保障。据介绍展会现场的每一笔订单都将被全程监督,会后实时跟踪,若当天所订购的结婚产品和服务在遇到投诉纠纷时,篱笆网将会为消费者与具体商家进行沟通协调处理纠纷,若消费者订购参加“篱笆保障机制”的结婚产品及服务提出赔偿要求,篱笆网将为消费者提供先行赔付服务。
    由沪上知名婚庆服务网站——篱笆网结婚频道举办的“第二十九届篱笆网结婚采购大展”将于2011年11月12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娄山关路88号)盛大开幕。据悉,此次采购大展是篱笆网结婚频道本年度的最后一次大型综合展会,届时将有沪上知名**、摄影工作室、婚庆、珠宝、婚纱、婚礼用品等200余商家参展,为参展新人提供一站式结婚采购服务。篱笆网结婚频道所独有的“篱笆保障机制”和“先行赔付”服务将为新人们做好消费保障。
 
    另据记者了解,对于新人们最为关注的“结婚成本”问题,篱笆网打出价格优势和丰厚礼品两张牌:展会开始后14天内,所有商家所有价格保证同期市场最低价,否则差价双倍赔偿;而作为结婚主力军的“80后”网上报名后双方到场凭身份证每对可领取50元充值卡一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在婚展现场所下订单除了分别获得单独的订单奖以外将参加订单积分累计兑换车载冰箱等丰厚大礼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