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异地恋男朋友的话   暖心话语催人泪下

2015/8/8 10:04:42 作者:B-luyanf…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的城市在下雨,我不敢问你有没有带伞。我怕你说没有,而我却无能为力,就像我爱你却给不了你想要的陪伴。?写给异地恋男朋友的话 暖心话语催人泪下

你的城市在下雨,我不敢问你有没有带伞。我怕你说没有,而我却无能为力,就像我爱你却给不了你想要的陪伴。

漫漫的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了一半。环顾身边的剩男剩女,已经越来越像珍稀动物。在这个城市的任何一个角落,都有可能会看见那些相互依偎的身影。

但是有没有人注意到这样一群人,他们会一个人忙碌在自身的事情上,他们只是偶尔和朋友相约,他们对电脑和电话的依赖超过身边的人,他们会突然微笑或者流泪。他们一个人,却过着完整的生活,这就是异地恋。
下雨了,有没人给他撑伞呢?学习累了,想捏一捏她肉肉的小脸,告诉她,“其实你不用减肥,一点也不胖”。

新买的发卡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得到他的赞美。逛街脚疼了,那个心疼的人不在提醒说:“回家吧。”有了古怪的点子,忍者留着,打电话的时候告诉他,然后听他说:“好,下次见面的时候一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