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异地恋男朋友的话   暖心话语催人泪下

2015/8/8 10:04:42 作者:B-luyanf…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的城市在下雨,我不敢问你有没有带伞。我怕你说没有,而我却无能为力,就像我爱你却给不了你想要的陪伴。?写给异地恋男朋友的话 暖心话语催人泪下

异地恋,两个人见面是多奢侈的事情。他们珍惜在一起的分分秒秒,他们忍受着思念,忍受着压力,忍受着寂寞。见过女孩子在车站送行的场面,有的抱着男生哭,有的送着男生后独自流泪,不知道她们的男朋友懂不懂得女孩子的心情,不知道他们是否珍惜了这个女孩。异地恋,真的很苦,他们不能有猜疑,不能有勉强,不能有任性。
异地恋在乎的不是朝朝暮暮,而是天长地久。想念对方的时候,找些事情充实自己。学习工作努力些,就为了你们的将来。走在一起是缘分;在一起走是幸福;其实,有时候想一想,我们真傻,人生最宝贵的青春年华选择了不能在一起的四年;在爱情最纯真的校园里,我们选择了孤独。
宝贝,当你看到别的情侣成双入对的时候,请别恨我。我会记住,记住在我人生桃花烂漫的日子里,你等了我四年,我会用我一辈子的心疼和照顾去照顾你,去偿还。请记得,我的无名指一直为你空白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