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任,你过得好吗 忘记不了前任怎么办?

2015/8/9 12:11:24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前任就像胸口的刺青,烙印在心底,擦不掉抹不去,忘记不了前任要怎么办呢?前任的出现都会教会别人永远教不会的东西。每一个在你生命中的出现的人,都有原因。

前任就像胸口的刺青,烙印在心底,擦不掉抹不去,忘记不了前任要怎么办呢?

【和好或者忘记】
忘记不了前任的原因有很多种,因为舍不得,因为太喜欢,因为不甘心,因为不习惯,在这么多的原因中,我们必须找到一个理由,让我们去坚持或者是放弃,分辨自己的心,真的还爱,真的舍不得,就尽力的去和好,无论用什么样的方式,去赌一把,赌他还会回头,赌他还爱你。
【新欢或者旧爱】
忘记一个人的办法就是去找另外一个人,有人陪伴有人爱,生活就不会那么难过,情伤就不会那么难捱。忘记不了前任多半是还放弃不了自己的旧爱,开始不了自己的新欢,去找一个新的恋人,去冲淡忘不了的悲伤。
【洒脱或者纠缠】

不爱就不爱,难捱就不捱。该放手的时候还是要放开手,不然就像水一样,握的越紧流走的越快,放开或许是你对自己最好的交代,分开只是代表那个真正适合你的人还没有出现,而继续纠缠,只会让自己陷的更深,伤的越痛。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