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男友吓哭现男友 气得女友当场提分手

2016/3/16 14:28:4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前男友吓哭现男友,气得女友当场提分手。原来家住福州的女子小林在和前男友林某谈恋爱时,发现对方脾气暴躁。于是提出分手,并与杨某确定了关系。谁知道当晚黄某喝了酒来女子家砸门,发现杨某也在场。

前男友吓哭现男友,气得女友当场提分手。原来家住福州的女子小林在和前男友林某谈恋爱时,发现对方脾气暴躁。于是提出分手,并与杨某确定了关系。谁知道当晚黄某喝了酒来女子家砸门,发现杨某也在场。杨言要傻了杨某,小林直接打开房门说:有胆试试。结果杨某当场吓傻,瘫坐在地上并大哭报警。

直到民警赶到,杨某都一直缩在门后大哭。而见到此状的女子小林十分生气,艳杨某的怂样大喊分手。画面让人哭笑不得。网友调侃,女子口味换的真快。一会儿喜欢霸道粗气的爷们,一会儿一个懦弱胆小的小男人。而现在两者都嫌弃,那到底是想要什么样的对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