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有外遇的表现 原因只有一个

2016/1/21 16:20:31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有外遇的表现,往往大同小异。而原因大致只有一个。女人出不出轨,取决于她的男人。女人或是家里丈夫出轨,出于感情需要在寂寞难耐的情况下对丈夫进行报复。

女人有外遇的表现,往往大同小异。而原因大致只有一个。女人出不出轨,取决于她的男人。女人或是家里丈夫出轨,出于感情需要在寂寞难耐的情况下对丈夫进行报复。或是经不住男性朋友的撩拨日久生情。最后一种更为简单,就是为了肉欲或者想接近有钱的男人。

女人有外遇的表现:

1.更注重打扮

女人出轨之后,每天在梳妆打扮之后,不会再问丈夫自己打扮的是否漂亮,而且会为了情人的审美观改变自己穿衣、化妆的风格。为此,当一个女人更加重视仪表的时候,作为丈夫就要稍微注意一下了。

2.手机深藏不露

回家后手机通常处于关于状态或静音放置包包内,不再掏出。当女人回到家,你再也看不到她玩手机,甚至连电话都没有了的时候,有可能是女人已经出轨了,因为出轨的女人,回家之后,通常会把手机调成静音或者索性关机。

3.嘘寒问暖关注你的去向

当丈夫酒气汹汹回家后,此类女人不会责怪丈夫,因为自己就做贼心虚,会装扮成贤妻良母,对丈夫嘘寒问暖。而对丈夫的去向也是很在乎,基本恨不得了解光你所有的行动,然后再借机幽会小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