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男友吓哭现男友 气得女友当场提分手

2016/3/16 14:28:4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前男友吓哭现男友,气得女友当场提分手。原来家住福州的女子小林在和前男友林某谈恋爱时,发现对方脾气暴躁。于是提出分手,并与杨某确定了关系。谁知道当晚黄某喝了酒来女子家砸门,发现杨某也在场。

事实上,软弱无能的男人和脾气粗暴的男人都十分招女人讨厌:

1.软弱无能

对于女人来说,男人是自己一生的依靠,一个能够给予自己安全感的男人,才会让自己放心的依靠。事实上,在现代社会里,胆小懦弱怕事怕人的男人还是有不在少数的,那些一到危急时刻就掉链子的男人,绝对会让女人瞧不起的。

2.性格暴躁

如果说软弱无能的男人会让女人瞧不起的话,性格暴躁的男人则会让女人敬而远之。或许是自古以来的一些传统习俗在某些男人的人生观里还没有改变,很多时候如果女人稍有不对的地方,男人们就会大声的斥责,并且拍桌子摔板凳砸家具什么的,一副不把你打垮不罢休的样子。想必,任何女人遇见这样的男人都会远远的躲开的。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