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尽毁的泰国gay版《非诚勿扰》

2016/8/19 15:47:08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谁都看过,但是你们看过泰国gay版的《非诚勿扰》吗?昨天闺蜜给我发了个链接,看完表示眼睛辣到像被灌了辣椒水!

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谁都看过,但是你们看过泰国gay版的《非诚勿扰》吗?昨天闺蜜给我发了个链接,看完表示眼睛辣到像被喷了辣椒水!

这档泰国gay版的《非诚勿扰》英文名是《Take Guy Out Thailand》,还有个中文译名叫《难得有情郎》,听名字gay气冲天,节目本身污力滔天,字幕组是功不可没。该综艺节目是由一个叫“天府泰剧”的字幕组译制的,这“神一样的字幕组”不仅翻译得很污暴,还贴近中国流行文化,恶搞国内流行明星,配合这无下限的节目内容观看能把观众毒死。除了字幕组给力之外,这个节目火爆的原因就是因为它是一档同志的约炮节目,请来的都是饥渴的腐基男,观众纷纷表示简直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话说节目开头跟《非诚勿扰》确实挺像的,先是“小公举”们出场,然后依次走到他们各自的灯柱前,镜头一一滑过他们的脸。到这里,通过他们扭摆的身姿就完全可以感受到嘉宾们各种风骚的画风了,这每一个“小公举”都是极品中的极品,凑齐这么多妖孽真是不简单,个个语出惊人。他们最清新的介绍可能就是“大家好,我叫Mark,今年26岁,虽然我是个蓄着胡须的化妆师,但我的心可是粉红的少女心哦。”

出场的几个男嘉宾中,从自称“没当过攻”的街舞男到喜爱泰国男孩的歪果仁,加上一男一女两个主持人,简直是老司机的对决。

然而我竟然把它看完了,虽然眼睛辣到不行,但是确实能把人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