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数字暗语表白的好处有哪些 你都真正了解吗

2017/10/9 8:41: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数字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东西。通常数字都是拿来计量的,能够记录很多东西。但其实数字还能当做暗语表白,而且用起来非常方便好用。下面就来一起了解数字暗语表白的好处。

数字暗语表白有非常好的隐蔽性。在很多情况下,恋爱都是不被允许的,这个时候想要让对方明白自己的心意是不能明说的。就像办公室恋情,如果公开说明很容易引起领导的不满。而且如果公开表白被对方拒绝,很可能丢了工作也丢了面子。

这个时候就 可以用数字暗语表白。它能够在特定的时候瞒天过海,让人察觉不到发生了什么事情。而且和对方确定关系以后数字暗语还能用来传情,作为两个人自己的秘密语言,这也是非常浪漫刺激的一件事情。

想要用数字暗语进行表白,首先要知道一些基本数字暗语代表的意义。像520就是我爱你,1314就是一生一世的意思。如果连这些基本的数字暗语都不知道,那么想要用数字暗语表白是很难成功的。而如果对方也不知道这些暗语的意思,很多情况下容易造成两个人的误会。所以想用数字表白之前,先要试探一下对方是否懂这些基本的暗语。

数字暗语表白很大程度上保全了自己和对方的颜面。因为是暗语,很多人是不会懂的。即便是你被对方拒绝了,也只有你们各自心里清楚,旁人看不懂也就不会议论这个事情。大家还能正常的工作生活。

数字暗语表白让表白变得更加简洁,不需要说一些长篇大论来表达自己的心意,给对方写下一串数字,对方如果真的对你有意思,肯定会追究这一串数字的意思。自然也能知道它代表的意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