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密伯拉图式恋爱名言 17句征服对方的欲望

2015/8/10 15:09:44 作者:S-wangr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柏拉图式恋爱,以哲学家柏拉图命名的一种精神恋爱,追求心灵沟通,排斥肉欲。最早于15世纪提出,作为苏格拉底式爱情的同义词,用来指代苏格拉底和他学生之间的爱慕关系。

Plato and his companions.柏拉图式恋爱,也称为柏拉图式爱情,以西方哲学家柏拉图命名的一种精神恋爱,追求心灵沟通,排斥肉欲。最早由Marsilio Ficino于15世纪提出,作为苏格拉底式爱情的同义词,用来指代苏格拉底和他学生之间的爱慕关系。

1、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2、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人生的苦闷有二:一是欲望没有被满足,二是它得到了满足。
3、恋爱,在感情上,当你想征服对方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被对方征服了。首先是对方对你的吸引,然后才是你征服对方的欲望。
4、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
5、简单安静的生活其实不幸福,所以我只拥抱刹那绵延持久的感觉根本不快乐,所以我只信仰瞬间。
6、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