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老婆有安全感 做到这几点就可以了

2018/4/13 16:17: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天生比较心细敏感,内心比较脆弱,你的一言一行都会触动她的内心。想要维持长久地婚姻关系,让老婆感觉有安全感是很重要的,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如何让老婆有安全感。

来源:图虫作者:-

1、主动报备行程

如果有突发状况需要马上回公司处理的话,要主动向老婆报备自己的行程,告诉她工作上出了点问题需要自己回去公司一趟,大概去多久,什么时候能够回来,让老婆不用提心吊胆。如果是去外地出差的话,也要提前向另一半说明去哪个城市,大概会出差几天,什么时候结束工作回家,在到了那个城市之后,主动告知另一半自己已经到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68714926031

2、夫妻收支透明

主动上交自己的一部分工资作为家庭的日常开销,不向自己的另一半隐瞒自己的收支情况,夫妻间可以将各自的一部分收入存起来,拥有一笔共同财产,能够作为家庭未来建设的资金,最理想的做法是能做到夫妻间收支情况透明。

3、与异性保持距离

已婚的男性要与其他的异性保持距离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做到工作之余不与其他异性过多的接触,不与其他异性聊骚,不主动邀请异性吃饭等。如果是有车的家庭,在有需要接送异性的场合,让异性坐在后座,将副驾驶保留给自己的另一半。

来源:站酷

4、保持沟通

如果夫妻之间在生活中遇到什么意见不合的情况,两个人要及时的进行沟通,向对方表明自己的想法,不让矛盾积压在各自的心里。在工作上或者生活上遇到什么不愉快的事情的时候,也可以向对方倾诉,让对方觉得自己是一个值得被你信任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