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女人 从不问男人4句话

2010/9/20 14:57:13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错了”这句话往往被认为是男人的专利,女人是不屑说出口的,有些女人表达自己错了的方式就是撒娇,以撒娇来证明自己的理亏是能受到普遍欢迎的,当然也是值得提倡的。中国有几亿男人,每个男人的事业不同,能力有差异,得到社会的回报自然就千差万别,既然女人选择了,就应该面对现实,知足常乐,只要男人尽了力,我们就没有责怪他们的理由。

   智慧女人 从不问男人4句话

  “我错了”这句话往往被认为是男人的专利,女人是不屑说出口的,有些女人表达自己错了的方式就是撒娇,以撒娇来证明自己的理亏是能受到普遍欢迎的,当然也是值得提倡的。在我看来,女人的一生,如果没有说过一句“我错了”,作为女人是失败的。

  女人总以此来抱怨男人在某方面的无能,这种无能的指责既可能是事业上的,也会是生活中的,但往往是这句话大大刺伤男人的自尊心,事业是男人生命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味地讽刺挖苦就可能将男人置于绝望的境地。

  中国有几亿男人,每个男人的事业不同,能力有差异,得到社会的回报自然就千差万别,既然女人选择了,就应该面对现实,知足常乐,只要男人尽了力,我们就没有责怪他们的理由。

  作为从政的男人,中国的官场本就是金字塔,绝大多数男人还只是在塔中央甚至塔底,上面的毕竟是极少数;作为从商的男人,商场如战场,有成就有败,有得必有失,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钱嘛,够花就行,何必强求的太多而让彼此不快乐对于在事业上失败的男人,女人的安慰和鼓励才是他们最需要的。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