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我愿意承诺永不放弃

2018/1/2 7:4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婚姻中,我们总会面临很多考验,有时候难以承受,这段婚姻就会走向尽头。今天我们分享一封老婆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让你懂得,在困境面前如何做到永不放弃。

我亲爱的老公,你还好吗?

分别后,我喜欢回忆。回忆咱俩第一次见面,我看着你发花痴的样子。回忆咱俩第一次接吻,我没有羞涩,像只偷了腥的猫,笑得很得意。再后来,我们有了第一次旅行,第一次同床共枕,似乎一切都那么顺利,后来,你就成了我的丈夫。

我从来没告诉你,第一眼见你,我就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嫁给你。因为除了你,我再也不会爱上别人。那时候,我怕你觉得我太不矜持,所以,就算想要抱你,想要亲你,也总是克制着。可你很懂我,会将我紧紧抱着,激烈的吻我。

你的怀抱似乎还保留着温暖,你的吻还有薄荷的清香,可是这些,已经好几个月不曾有过了。你的沮丧,你的落寞,我都懂。但是我不想看到这样的你。

在我眼里,我的老公是潇洒肆意的,是帅气阳光的,并不是警察口中那个绝望到哀伤的男人。我一直在等,等你将我老公还回来,将那个笑出一口大白牙的男人还给我,那时候,我就去看你,因为我早已经想你了。

很多人劝我放弃你,但是我不会。我爱你的担当,爱你的坦诚,更加爱你永远疼宠我的心。这些优点都还在,我的爱就不会离开。我就在家里等你,如果你爱我,想我,不舍得我,你要尽快出来。因为我怕太久的话,我就忘记了你的样子。

家里都是你的影子,沙发上,卧室里,尤其是厨房里,你总爱围着我的粉红色围裙忙前忙后,这时候才觉得,你那时候是多么可爱。亲爱的,快回来吧,我等你回来给我煮饭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