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让另一半有更多的动力

2017/12/28 7:07:12 作者:U7-wuyu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情侣或者夫妻会因为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而分隔两地。比如说丈夫进了监狱。为了让在监狱里的丈夫更加有动力的,争取早日出来。妻子应该怎么做比较好?

来源:站酷作者:Rawpixel.com

人生在世会有很多意外发生。很多时候,一些无法控制的因素会导致夫妻们分隔两地,难以见面或者难以沟通。比如说,丈夫进了监狱。夫妻二人就很难有的沟通以及相处的时间。一个人在监狱里面难免会想多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那么为了让你在监狱里的丈夫不要有一些奇怪的想法的话,妻子应该怎么做比较好?

来源:站酷

其实可以通过写信来跟丈夫沟通一下自己的内心想法、以及多多鼓励丈夫;首先妻子可以说一些你跟丈夫带他进监狱前发生的甜蜜的事情,比如说,当年丈夫是怎么追求妻子的;丈夫当年的哪些行为是打动了自己的。

一些很小很小的事情都可以拿出来说。因为平凡的事情夹杂的温情才是最打动人心的,通过回忆的书写可以引起丈夫跟妻子的共鸣,容易引起丈夫想要跟妻子见面并且一起生活的感情以及想法。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再通过勾起回忆之后,妻子们就可以写一下现在自己的困难。比如说,家里的灯泡坏了,可是却无从下手,还需要请工人上门弄;表达一些自己是非常需要丈夫在身边的想法,或者在心里;可以适当的撒娇,表达一下自己对丈夫的思念之情。这样子的话,可以让丈夫引起对妻子的保护欲,从而有想要更快出来的想法。

在最后,妻子们要多多写一些鼓励丈夫的话。比如说,自己相信丈夫一定可以好好表现,早日出来,自己在家里等他回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