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困境中相守才是真情

2017/12/27 8:3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人对待婚姻越来越现实,吵架要分手,远距离要离婚,就连琐碎小事,也可能分道扬镳。今天我们分享一篇妻子写给监狱里老公的一封信,感受一下什么才叫情深相守。

很久不见,可想我了?你从来都比我细心,吃饱穿暖这种小事,便不叮嘱你了。我很想叮嘱些什么,让你知道没有你,我也变得能干一些了,只是我左思右想,似乎是被你照顾习惯了,我居然想不出任何关心人的话。

我知道你从来不怪我,因为在你心里,我还是你的“小丫头”,那个依偎着你,抱着你就觉得拥有全世界的小丫头。是啊,我是你的小丫头,我眼里心里只有你。你不要觉得隔着一道铁栏杆,你就能摆脱我,我告诉你,没门儿。

今生我赖定你了,你一天是我男人,一辈子都是我男人。唔,这么多年都是你甜言蜜语,我总嫌你矫情,觉得牙酸。现在才知道,或许你我之间,更应该表达的是我。

以前我爱你的帅,爱你八块腹肌的身材。结婚后,我爱你的体贴,爱你事事以我为先,现在我才知道,这些只是表面,我爱的是你,你这个人,这个有点霸道,有点占有欲,有点大男子主义的男人。

你的信,我收到了。你说让我找个更好的男人,我找到了,上天入地,在我眼里,只有你才是适合我的。你说要跟我离婚,唔,可以,你就当从你入狱那天我们已经离婚了,现在是另外的一个人,一个离开你之后重生的我,我愿意重新追求你,爱你,等你出狱那天,我们重新办一次婚礼。

老公,日后我不去看你了。因为每看你一次,我就会哭一次,你就要揪心一次。我每个星期都会给你写信,你想回信就回,不想回,我也能明白你的心意。我会一直等你回来,一直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