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我愿意一直等你

2018/1/1 7:3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妻之间,遇到磨难才是真正的考验。有的人选择大难临头各自飞,有的人选择永远相守。今天我们欣赏一篇老婆写给监狱里老公鼓励的信件,让你明白什么样的感情才叫深情。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眼,你我已经分离五个月了。五个月的时间,我学会了做早餐,学会了拖地,还学会了给金毛洗澡。这些事情你做的很熟练,我以为很简单,学起来才知道,我有多么笨手笨脚。其实怪你,整天宠着我,我连个鸡蛋都不会煎。

报社的工作我辞职了,换了一个兼职编辑的工作。这样我就可以每天守在家里,守着我们的回忆过活,然后在回忆里,安静地等着你,等你回来。

来源:图虫作者:57439561185362437

你自尊性强,又不舍得我受苦,如果那天我去了,我怕你会让我离开,所以,我没有出现,只在拐角处远远的看了你一眼。你环顾四周,警察催促很多次才肯上车。我知道你在找我,但我咬着牙就是不肯出现。

你这个人呐,太过大男子主义,总是喜欢替我下决定。但我不是小孩子,婚姻大事,我有决定权。所以,我将你留在茶几上的离婚协议书给撕了。你肯定会生气,但是你现在见不到我,所以,我假装不在意你会不会生气。

我认识你时,只有18岁。那时候你就宠着我,我总觉得你比我大,就该宠着我,现在才知道,不是因为你比我大,而是因为你爱我,所以,你愿意让我无法无天,撒泼耍赖。每次咱俩吵架,朋友们都替你说话,我便渐渐明白,你待我有多好。

我决定等你,一直等你。这个决定得到了全家人的支持。妈妈希望我回她那边住,我拒绝了。因为那里没有你,我要留在咱们自己的家,我怕你回来找不到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