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深情至此永不放弃

2017/12/31 11:4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长相厮守,是很多夫妻的愿望。但若暂时无法相守,我们要学会等待和期盼。今天,我们分享一封老婆写给监狱里老公的信件,语言朴实无华,字字句句都蕴含着深情和鼓舞。

来源:图虫作者:131601680633579991

三年前,樱花树下,你我第一次相遇,你对我笑,然后自负的说,你以后肯定是我老婆。我以为是哪里来的流氓,转身就走了。但我没想到,第二天,第三天,你一直出现在我家楼下的小公园里,只为了问我,愿不愿意嫁给你。

我当时觉得你疯了,可你总是会问,在公司楼下会问,约会时会问,送我回家时也会问。后来有一天,你不问了,我问你为什么不问,你摇摇头,我笑了,告诉你,我想嫁给你。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85901940974

我们的缘分是那么神奇,神奇到令人难以置信。你从第一眼就认定了我,我觉得你很有眼光。结婚后,我们从未争吵过,因为你凡事都会让着我,就算我无理取闹,你也只是微笑看着我。

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从未想过你会出事。你出事,我的天就崩坍了。我迷茫的找不到方向,可我知道我不想失去你,永远不想。我希望你能像从前那样安慰我,可你只是笑,让我好好生活。

来源:图虫作者:55297042519558477

你邮寄回来的戒指,我收到了。你想告诉我什么?让我离开?你想离婚?无论你想说什么,你如今在牢里,你已经管不着我了。我要等你,一直等,等到你出来。有件事还没来得及告诉你,我怀孕了,是双胞胎。我希望一个男孩一个女孩,男孩像你,高大威猛,可以保护我。但女孩不要像我,因为太娇气了。

樱花又开了,我坐在樱花树下,想你,想我们的孩子。希望有一天,我们一家人来这里野餐,我跟孩子们讲述你曾经追我的故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