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抛弃孩子算狠心吗 抛弃孩子的女人不会有幸福的家庭

2015/8/11 11:09:48 作者:O1-che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抛弃自己的孩子和幸福的家庭。家什么都不缺,一直很幸福。为什么这个女人会走?为什么她这样狠心的对待我。我始终不知道对她是恨还是爱。我傻的把祝福送给她,继续等她。

抛弃自己的孩子和幸福的家庭。家什么都不缺,一直很幸福。为什么这个女人会走?为什么她这样狠心的对待我。我始终不知道对她是恨还是爱。她这样对我,我傻的把祝福送给她,继续等她。怕她受骗。她的父母现在一直为我找对象。我无法接受。为什么我傻的原因等她?我一直不把我们的事告诉任何朋友。我不知道最近怎么过的,我担心她想她。我知道这样不值得。我现在该怎么做?不要为不爱你的人生气,那样只是浪费时间,是男人就让孩子考上最好的大学,让那个不首承诺背你而去的坏女人看到你的成功。当初能狠心的离开,又是什么动力推动他这么做的,不会是一时兴起吧。他现在这么说,只能是说明他现在过的很不如意,也许就可能是在外边的男人打骂,或者利用他。当她原先自己遐想的美好梦境破灭了,那他会怎么想,是不是会觉得当初的才是最好的,后悔了,想从新来过。这个可能性不是没有吧。所以说,对他不要再抱有任何幻想,想孩子就跟他说,不可能让他见,会影响孩子健康发育,千万不能这么不清不楚的,要不然他这还是觉得你这人软弱可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