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让男人更想要你 揭女性在x.a必学的几点

2015/8/14 15:42:07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怎么才能让男人更想要你?女人对x.a一直以来都表现的比较的矜持,所以很多的时候在x.a中都是非常被动的,这也让很多的男性感到非常的困惑,其实要是女性能够做到...

怎么才能让男人更想要你?女人对x.a一直以来都表现的比较的矜持,所以很多的时候在x.a中都是非常被动的,这也让很多的男性感到非常的困惑,其实要是女性能够做到下面的几点,相信男人会对你更加的爱不释手,你们的x.a也会变得更加完美。

1、主动起来
一直以来,在x.a中,都是男人主动,女人被动接受。女人总认为自己的技巧不如男人懂得多,不如男人精通,所以只要被动接受,配合他就好。若是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对于很多男人来说,都希望自己的女人能够主动起来,那会让他们充满激情,像雄狮一样疯狂嘶吼的。所以,女人也主动起来,主动提出x.a,告诉他"我想要你"。这句话无疑是导火索,瞬间引爆男人的神经。
2、性感妩媚

x.a,本身就充满了q.s味道。而x.a中的女人,也无疑是最性感,最妩媚的。对于男人来说,性感妩媚的女人,更加能够激起他们的原始欲望,想要扑上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