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对待喝酒的老公 夫妻关系更多的是理解和包容

2015/8/19 10:13:30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在外面应酬的时候相对对一些,有时候难免要喝酒,喝得兴起或者迫不得已时,有时就会喝过喝醉,这也是夫妻间经常闹不愉快的普遍导火索之一。那么,遇到自己的老公...

怎样对待喝酒的老公?

男人在外面应酬的时候相对对一些,有时候难免要喝酒,喝得兴起或者迫不得已时,有时就会喝过喝醉,这也是夫妻间经常闹不愉快的普遍导火索之一。那么,遇到自己的老公在外面喝醉酒,很晚回家,该怎么对待老公呢?如何避免由此带来的危机呢?
回家当时不要与他争吵。当天晚上,你不要和他争吵,因为他已经喝醉了,意识不清醒,说什么他也不一定能记住,你只能自寻烦恼,也解决不了问题。而且,一旦让他兴奋、激动或大吵大闹,对他这样刚喝过酒的人也没有好处。还有,半夜吵架还会影响邻居休息,所以,当天晚上就让他休息,你也好好休息,有事明天再说。
要给他足够的照顾。喝酒喝多了有时也是不得已,为了生意,或者为了事业,归根到底都是为了生活的更美好,毕竟身体很重要,如果夫妻感情很好,就要给他足够的关心和照顾,特别是他身体还没有恢复的时候,给他熬点粥,冲点热饮,让他尽快恢复体力和状态。这样的话,他会感到很温暖,会很感动,也会更加死心塌地的和你在一起。

事后与他进行有效沟通。事后等他恢复好了以后,要与他进行有效的沟通,比如,当他喝醉时,打电话不接,回家晚,你总是为他提心吊胆,睡不着觉,还有晚上照顾孩子,孩子不听话,把你气坏了等等,让他知道你的辛苦和不易,下次,他应该会尽量少喝点,早点回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