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意大利女生好吗 揭秘她们为何地位低

2015/8/21 17:23:33 作者:O-wang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意大利女生好吗?意大利女性缘何在欧洲地位最低?意媒体几乎离不开性主题。意大利男人是人,女人则是“花瓶”。甚至还有不少人期待有机会加入“花花总理”的性派对中。

意大利女生好吗?意大利女性缘何在欧洲地位最低?  

这位“爱美女”的花花总理甚至改变了意大利女性的地位。
 2月9日,意大利检察官正式起诉74岁的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检方称,贝卢斯科尼曾与出生在摩洛哥的脱衣舞女露比进行x.j易,当时她年仅17岁。按照意大利法律,同18岁以下的女子发生性关系属于犯罪,最高可判处3年徒刑。
这将是他第2569次面对庭审,之前贝卢斯科尼几乎每一次都是最终的赢家。
对于身为政府首脑兼传媒大亨的贝卢斯科尼而言,绯闻和出言不逊早已成为常态。三度出任总理的贝卢斯科尼将意大利人崇尚的浪漫和开放推向极致,其负面影响则是意大利的女性地位堪称欧洲最差。
媒体钟爱“雪月风花”
意大利媒体几乎离不开性主题。有人说,意大利男人是人,女人则是“花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