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问男朋友喜欢我么 他说爱我可信吗

2015/8/22 10:46:21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问男朋友是否爱你时,他总会说爱你,当他说多了,你是否在犹豫这句话的可靠性呢,想要判断一个男人是否对你有兴趣或是喜欢你,其实很简单,不用猜心......

05.对你总是过度关心
对于朋友和家人我们都会给予关心,但是若是一个男生对你表示“过度”的关心,表示他是真的喜欢你。怎么说呢?例如:「他常问你吃午饭了没?」、「当你冷的时候拿他的外套给你穿 」、「你身体不舒服说要带你去看医生,即使只是一点小病。」这些都是“过度”关心你的征召。有些男生表示:「如果我们对一个女人有感觉,就会有一种直觉想要好好照顾我们的女人。」Hey, girl! 若有以上这些征召出现,你还在怀疑这个男生是否对你感兴趣吗?
06.喜欢与你做肢体上的接触

根据很多男性的调查显示,他们若喜欢一个人,其实无法克制着内心想要触碰对方的欲望,因为他们想要经由肢体的接触来时常感觉到对方,并非完全是x.y那方面的。当你身边出现了一个男生喜欢和你紧靠在一起或是喜欢做身体的接触,若你也对他有相同的感觉,那么亲爱的你,请不要吝嗇的给他一点回应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