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接吻后怎么收场 当情侣停止接吻时意味着关系的结束?

2015/8/22 14:28:34 作者:O1-che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的亲密关系,往往是从亲吻开始。初次亲吻是一种试探,热恋的亲吻是表达爱意的表现。如果两人之间亲密度降低,往往是从减少亲吻开始。那接吻后该怎么办呢?

两个人的亲密关系,往往是从亲吻开始。初次亲吻是一种试探,热恋的亲吻是表达爱意。如果两人之间亲密度降低,往往是从减少亲吻开始。那接吻后该怎么办呢?

研究发现接吻是情侣关系的基础,可以刺激荷尔蒙的分泌并且伴随着情欲和x.y。你赞同这个观念吗?可能很多人无法用确切的语言描述,但是亲吻是亲密关系的开始和进一步的表示,这点不会有人反对吧? “唾液就如同那成熟的水果一样芬芳,我感觉到你在我的怀里颤抖,如同水中的月亮那般。”胡里奥·科塔萨尔用这句话结束了着名作品《跳房子》的第七章,在这里他决定献出他的吻(想必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他们做过的最美好的事情)。亲吻是一个人想和另外一个人进一步亲密的表示。从感情上来说,亲吻代表着双方感情的进一步加深。在日常关系中,亲吻能让两个人对彼此关系不断加深,对对方有一种眷恋的感觉。所以一时的尴尬不会影响俩人的感情的,反而会增进彼此的好奇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