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接吻后怎么收场 当情侣停止接吻时意味着关系的结束?

2015/8/22 14:28:34 作者:O1-che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的亲密关系,往往是从亲吻开始。初次亲吻是一种试探,热恋的亲吻是表达爱意的表现。如果两人之间亲密度降低,往往是从减少亲吻开始。那接吻后该怎么办呢?

接吻后的尴尬感会给人带来幸福的感觉。当我们接吻时会产生一系列的激素,比如缩宫素,多巴胺和血清素,这些激素都会提升我们的快乐感和幸福感。但是接吻不仅仅会激发这些情绪,还会让人上瘾,但这又不像诗人或歌手表达的那样。就如同医学研究解释的那样,接吻引起的上瘾在医学上是一种禁忌。根据神经生物学研究,我们大脑中很大一部分是嘴唇和嘴的反射区,所以我们的双唇才会如此敏感。因为接吻会在大脑中引起急速的化学风暴,由大脑直达感觉中心,其产生的苯乙胺的物质,儿茶酚胺,催产素,多巴胺,内啡肽会增加我们的幸福感和愉悦感。所以,接吻才会使人上瘾,使其欲罢不能。甚至可以抗抑郁。就如同诗人所说的那样“吻让我们上瘾,没有什么比吻更易上瘾的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