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一个女人为你哭了 请你一定要珍惜她

2015/8/27 15:49:58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一个女人肯为你流泪,那么请珍惜她吧!她们用生命去燃烧爱情的冬天,倾心的聚首是她们等了几世轮回的期盼,肯为你流泪,说明她已把一切献给了你......

女人爱流泪,爱为男人流泪。

爱哭有时候并不等于脆弱,一个女孩子爱哭并不表明她不坚强。一个人,不论男或女,当为情所动,为爱所伤时,哭,成为最后一根情感的救命稻草。
有人说,女人是水做的动物,男人是泥做的动物。女人爱哭,是上帝为她创造一个发达的泪腺,而男人却最怕女人哭,似乎“哭”成了女人的专利,一个征服男人最有效的武器。每当看到《红楼梦》里的那一对欢喜冤家时,就经不住欣赏黛玉那“眼空蓄泪泪空垂,暗洒闲抛更向谁?”的柔弱的美,还有那一颗滴不尽的相思血泪抛出的红豆。会哭的女人更会懂得爱,因为她们知道只有哭时才能赢得男人的温柔,赚取更多他的怜爱…
女人的眼泪无法阅读,但女人的眼泪却是一种境界,是一种淡漠的冷静,一个死亡的声音。思念时,落下寂寞之泪、伤心时,落下绝望之泪、痛苦时,落下苦涩之泪…泪,伴随着她们的一生,滴不尽流不完,犹如汪洋的烟海,连她们自己都无法解读自己为何流泪,常常在羡慕男人“有泪不轻弹”的伪坚强。欣赏项羽垓下别姬,拔剑自刎,挥血溅江东的英雄伟岸,欣赏三郎面对马嵬坡下掩埋的玉骨却伤而无泪的坚强,于是留下了“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终身遗憾。其实男人的泪总是偷偷地滴落,无非是总是戴着面具而已,别人无法看得到。
爱有多深,伤有多重,情有多浓,泪有多苦。

情感如孤寂的小舟,漂泊在平静的湖泊里,没有狂风,没有骤浪,夜晚开始跋涉,女人开始用她们特有的方式去静候心之彼岸,准备蓄满一盆咸苦的泪水,洗涤心灵上闷热的晴空,用泪来诠释她们的痴心一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