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相亲约会去哪好 这两个地点不容错过

2018/2/23 7:41: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我们到达了一定的年龄,感情达到成熟的程度,我们就可能想要找一个人来谈一段恋爱。那么,你知道第一次相亲约会去哪里好呢?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首先,第一次相亲约会,我们可以挑选一个比较合适的地方,当你觉得某一个地方非常适合你们约会,而且还可以让你更好的展现自己,让你的感官比较舒适的话,你就应该选择那一个地方与相亲对象约会。

比如,你也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如果你是一个比较忙碌的上班族,你也可以在你们公司的附近找一些比较靠谱的餐馆或者是咖啡馆与你的相亲对象约会。因为你们的相亲对象也许也是很忙碌,其实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通过餐馆的约会,你可以从你的相亲对象的言行举止中观察到他是一个怎样的人。有些时候餐桌上的礼仪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气质和气度。如果在餐桌上面一些人可能吃东西的时候会发出很大的声音或者是很喜欢在你夹菜的时候,他也跟着夹菜,其实这是一个很不好的举动,这可以看得出他有一种心浮气躁的隐藏属性。

如果你比较排斥这次相亲,你也可以选择在餐馆约会。因为在餐馆大家都忙着吃东西。通常他看到你在吃东西的时候也不会很热情的与你攀谈。

因为这是基本的餐桌礼仪,通常我们都遵循一个规则,那就是食不言,寝不语。所以,如果你想要在第一次相亲约会的时候就甩掉对方,你也可以用这一种方法尝试一下。当别人知道了你的意图之后,相信他也会自然地撤退。

咖啡馆的静谧而优雅的气氛,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你们的紧张,如果你对你这次的相亲约会非常重视的话也不妨采取这一个选择。因为它是挺合适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