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送女朋友什么好 这几份你别忘了

2017/12/18 8:47:12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给女朋友选礼物一直是很多男生的困扰,不知道该送什么,生怕礼物选的不好会令她不开心,那么光棍节给女朋友送什么礼物才能感动她?这五款你不能再错过啦!

双十一不仅仅是购物狂欢节还是光棍节,如果女朋友给男生过节日,男生一般都要送些礼物给女朋友,表达一下爱意,那么在光棍节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才合适,才能讨她欢心呢?

第一、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欢打扮爱化妆,你可以给她送口红,口红是女人心爱之物,如果是男朋友送的,女生一般都会很开心的,送口红比较适合的是送一些大牌的口红,还有千万要注意口红色号的选择,女生很看重口红色号的,如果色号选的不对,那么你女朋友的开心可能要打折了。

色号你不能直接去问她,这样她会知道,你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百搭的颜色,例如一些正红色,橘红色。

第二、你可以送给她一些项链手镯之类的首饰,千万不要送金色的会太俗气,送银的就不错,首饰上可以印有你们彼此名字的英文简写,送一份专属的礼物更能讨女朋友芳心。

第三、光棍节的时候天气比较冷,你可以给她送一条围巾,围巾代表了你想要抓紧她,想要她一直在你身边的意思,女生一般都会懂的,所以送围巾是很暖心的行为。

第四、你还可以送她鲜花,不同的花有不同的花语,玫瑰是我爱你,给她送一束玫瑰,带她去吃一顿饭,简简单单的行为都可以显露出浓浓的爱意。

第五、你可以给她写一封情书,一封令她看了之后感动不已的情书,让她感受你的爱!希望大家都能过个美美的光棍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