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个女人互相安慰  怎么给予温暖给朋友

2017/12/6 8:53:12 作者:U7-wuyum…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越来越不擅长交际,也越来越冷漠。这时候一份真挚的情感显得弥足珍贵。友情需要双方的付出来维持。在朋友低落的时候需要安慰。那么我们该如何安慰朋友帮助她呢?

人们都有七情六欲。有开心的时候,激动的时候,愤怒的时候,也有低落的时候,郁闷的时候。人们都说,快乐的事情与别人分享,那么就会得到双份的快乐。不开心的事情跟别人诉说,那么我们的伤心也会减半。 女人比男人更加细腻,而女人们的友情,也离不开在低落时候的互相之间的安慰。

作为女人,在女性朋友伤心低落的时候,该怎么安慰她们呢?首先第一步女人们应该表达对朋友经历的事情的同情。比如说朋友遇到了渣男,跟你诉苦。那我们第一步就是先说明对朋友的珍惜。女人们可以先以自己的例子来说明,谁在年轻的时候都遇到过那么一两个渣男,我们自己也明白这种心情。

那接下来女人应该提出问题的解决方法。比如说朋友跟你说,她穿了一双新鞋子,但是被磨起了水泡,然后还把水泡磨破了,很难受。那按照前面所说的,可以先说自己之前也起了水泡,然后买了止血贴在后面,后来就好受多了,可以买一些止血贴给朋友来帮助她。

在说完这些之后,你就可以说一些未来可能发生美好的事情。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风雨过后必定有彩虹。比如在第一个例子上,朋友遇到了渣男,那我们就可以展望一下未来说,只有遇到了渣男那我们才可以会判断渣男是怎么样的,下次可以避免再犯,找个更好的。

人们都有伤心低落的时候,这时候,朋友的安慰就弥足珍贵。以上的安慰技巧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