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异地恋男朋友的心里话   距离虽远心却很近

2017/12/5 8:3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对其他恋爱,异地恋有些虚无缥缈,类似于柏拉图描绘的精神恋爱,情感深刻无比,即使分隔两地,感觉就在身边。今天,小编带你读读写给异地恋男友的话,体会不一样的情感。

1、从你离开的那一刻,我就盼望着你回来。但是你回来了,我却无话可说。或许,你我之间无需多言,一个拥抱,一个吻,便能明白彼此的心意。

2、爱你,即便没有陪伴。爱你,在每时每刻每一天。爱你,不在乎你挣多少钱,只在乎我在你心里的位置有多重。亲爱的,我想你了,在飘雪的日子里,我想起我们第一次去看电影的经历。那天我弄丢了电影票,你揽着我在雪地里走,天气分明很冷,我却觉得脸上发烫。

3、你走的第三天,我寻到了床底的巧克力。我知道是你偷偷放的,你怕我牙疼,在家时总管着我,这会儿走了,怎么反倒惯着我。其实,我没那么爱吃巧克力,只是喜欢看你对我无可奈何的样子。

4、天冷了,我买了加厚羽绒服邮寄给你,你收到了要试穿看看,如果不合适就告诉我。其实,我记得你的尺寸,只是很久没见,怕你瘦了。

5、以前,我喜欢将手放进你的掌心里,你的掌心总是暖暖的,能将所有的寒冷都驱散。现在冬天又来了,你寄了暖水袋给我,可是我还是觉得没有你的掌心温暖。

6、夜里,我梦见你了。梦见你抱着我笑,梦见你带我爬上很高很高的山,后来,又去了我们都爱的咖啡馆。这些地方我们很久没去了,你也很久没抱我了。我用笔记在本子上,给你攒着,等你回来,让你一次满足我所有的愿望。

7、闺蜜说,你疼我就像疼女儿。我笑,你当然疼我,你每次回来,就会将所有缺失的陪伴一次性补齐。那时候我觉得,如果你每天都能在我身边,哪怕疼爱减少一点点,我也心甘情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