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一个月的进度 应该怎样合理把握

2017/12/3 8:21: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情侣刚刚在一起,双方都还很不熟悉。要慢慢的磨合,那么在第一个月的时候,两个人大概可以发展到什么程度呢?那就快来看看什么样的进度才是合适的。

来源:站酷

刚刚在一起的第一个月,男女双方应该保持怎样的进度比较的合适呢?其实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了,否则不利于爱情的长期发展。让让我们来看看应该怎样循序渐进吧。

刚开始几天男生可以主动约女生出来吃个饭,看个电影什么的。充分了解女生的喜好。但是不要一见面就拥抱,因为这样会显得太鲁莽了。

然后经过一周之后,挑一个合适的机会。两人在看电影或者是散步的时候,可以试探性的去牵对方的手。在这个过程中女生还是要稍微矜持一点,男生则要大方主动一点。多照顾女生,让她能看到自己身上的优点。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半个月之后,两个人应该相处的就比较自然了。可以有进一步的肢体动作。比如说而摸摸对方的脸,替对方整理一下碎发,临别时来一个拥抱。

而且在这个阶段,男生不要不要太过于心急。能不能达到接吻的程度还要看两个人的性格和相处情况。可以先在女生的额头上亲吻代表珍惜之意。

来源:站酷

总之两个人慢慢的熟悉,要更加深入了解一个月的时间是远远不够的。而且在没有想清楚之前,不要过早的发生性行为,因为大家可能都没有做好承担的后果。

当然这只是大概的一个进度,每个人的情况都有所不同。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参照。而且大家要明白太容易得到的东西,总是不被珍惜的。所以谈恋爱越认真越好。希望你们能长久厮守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