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厌倦女人征兆 你已经懂了吗

2017/12/5 8:25:12 作者:U7-mai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情侣总会有各种摩擦,但是这种小摩擦反而能促进两个人的感情。其实很多女人也可以感觉到男人的某些态度在悄然变化,出现了某些特征,说明这个男人开始厌倦你了。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恋爱中的情侣总会有各种摩擦,但是这种频繁的小摩擦反而能促进两个人的感情。但是感情是一个过程,有可能在半途就终止了,爱情是互相的,要是一个男人开始厌倦他的伴侣的时候,总会表现跟恋爱中不一样的行为。

其实很多女人在某些时刻也可以感觉到男人的某些态度在悄然变化,他不在像是恋爱中的那个人,感觉他变冷淡了,不少爱情一旦过了热恋期就会趋于平淡,但是出现了某些特征,就说明这个男人开始厌倦你了。

来源:站酷

男人不再愿意哄女人开心。女人都是喜欢被哄的,可能会有一些人是不会哄女人,但可能他性格比较内敛,不善于表达,却不代表他不能哄女人开心。所以一旦女人不开心的时候,男人不愿意哄女人开心,那就有可能男人厌倦了,如果已经没有感情了,又怎么会在女人身上投入情感呢?

来源:站酷

男人不在意女人的日常生活。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只要是两个人人在恋爱的时候,是需要对方的体贴和呵护的。对方会在你的关心中感受到温暖,爱情就应该如此。所以一旦当双方对方的日常生活漠不关心的时候,也就是对方感情淡漠的时候。

男人不再经常联系女人。恋爱不仅双方感觉到甜蜜,也让对方不再孤单不再寂寞,因为快乐和痛苦,都会有人和你享受跟承担,他会陪你哭和陪你笑。当一个男人不再经常联系女人的时候,那有可能男人对女人感到厌倦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